不瘦十斤不改名,不瘦十斤我就是🐷

虽然很芭乐 - 谢和弦

Tag 54

是夏天的感觉呀,一听到这首歌就忍不住美好起来了~

好累好累。因为国际马拉松,好多道都封了,我们不得不去坐电车倒地铁。可能是因为封路了,很多公交线路也都封了,那一班电车挤的我怀疑人生。

最近有点上火,口腔溃疡,但是还是想吃辣。中午吃火锅的时候,我室友都不吃辣,但是还是主动点了鸳鸯锅hhhh,不辣的火锅有什么意义呢。果然,吸一口冰奶茶整个人都变得美好起来了。

晚上回来继续出去吃饭,回来的时候挺晚的了,都九点了,看到一学长出校门,说是去看海。这么晚了,一个人去看海,而且神情也不太对。我们觉得可能是因为他压力挺大的。

过几天他就要参加外交部的遴选考试,一旦成功,毕了业能进外交部,今后的十年基本就规划好了。也算人生的关键点了。越来越觉得,进外交部太难了,上次听考进外交部的学姐分享经验,单听那三天考试的内容我就发怵。尤其是女孩子,那就更难了,拼的不仅仅是能力,还有运气。

不是英语专业的学生,学姐大一英语四级考了全省第一,可能还是全国第一。大二就过了CATTI的口译二级。大三跟着学校老师给默克尔带领的政府官员当过翻译,达沃斯论坛的时候还给某个哥伦比亚的领导当过翻译。从高一就立志当外交官,今后做的事无一是为此努力。大四几乎放弃了所有秋招,放弃了上外保研的机会,只为了准备外交部的考试。

自信,笃定,踏实,应该就被眷顾。我觉得,缺了上面的哪个环节,她可能都不会被录取。

理想成真,如愿以偿,心想事成,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了。

给妈妈打电话,我算是看出来了,她总能扯到要我减肥身上来。无非就是那些话,你晚上别吃东西了,顶多吃个苹果喝个酸奶,实在饿了就喝水,还说要是我不控制饮食的话,能涨到160,170斤。真是我亲妈,我觉得不不算瘦,也不算肥胖吧,顶多就是不瘦或者微胖了,在我妈眼里,我就是一个200斤的大胖子😂😂。

黄桃问我多重,我说一百二吧。她很吃惊,她一直认为我只有一百多一点,还不停地问我那些肉都长哪去了。我很无语,我全身上下都是肉啊。黄桃在这方面眼力真的不行,要是我是一百斤的话那得非常瘦了。

好好减肥吧,减完之后我就能改名了,我连之后叫啥都想好了。

现在身上还一股饭店里的味道,还没法洗澡,太难过了。本来上床了可以好好休息了,突然想起今天的单词没背,更难过了。

依然要万事胜意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