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瘦十斤不改名,不瘦十斤我就是🐷

于是长大了以后 - 谢和弦

Tag 52

最近太丧了,连流水账都不想写了,中间背单词也断了,好不容易才数清今天该是第几天。

每天该吃什么真的是世纪难题,我们一到饭点就发愁。

最近偏爱的百XX, 各种小炒菜,怎么吃也不会出错。不过令人糟心的是,菜式没有那么固定,中午和晚上的也不太一样。中午没有糖醋鱼,有时没有苦菊,也没有麻辣拌,原来吃过的感觉不错的麻辣鸡架出现过几次就再也没有了。

还有室友强烈推荐的同类型的佰XX, 他家的菜带着一种迷之甜味。番茄炒蛋太甜了,芸豆土豆和麻辣土豆片也是甜的,吃的简直我怀疑人生。不过他们家的西兰花还是挺好的,清淡绿色健康。

我始终不明白,为什么把糖醋里脊叫成锅包肉?!在学校里,除了铁X菜,其余的基本都是把糖醋里脊当成锅包肉。怪不得出去吃饭点锅包肉,服务员问要糖醋的还是番茄酱的。我心中最喜欢的做法还是糖醋的,要加很多葱丝和姜丝,虽然很腻我吃两块就吃不下去了,但是还是很喜欢。觉得我姨夫做的锅包肉无人能敌,他好像还会往里面加浓缩橙汁。

众口难调,真是这样。我一个重口味北方人,我有两个广东广西的室友,我们始终无法理解对方的口味。她们非常迷恋各种粉。新学期开了一家广东汤粉,诸多两广人民表示这家粉做的比较正宗。我去吃过一次那里的河粉,表示怀疑人生。为什么只有清汤,虽然是咸的,可是我却感受不到它的味道。我狠加了酱油醋和小米椒,才痛苦地吃完了它。而我广西和安徽的室友都表示很喜欢。我决定明天再给它一次机会,早晨去尝尝他们家的肠粉。

我那位广东的室友不吃辣,有一次我们点了蜜汁烤肉拌饭,我觉得完全不辣,是甜的。她却觉得辣的不行。我怀疑是她那份里放错了辣椒,原本真的不辣啊!她确实不能吃辣,但是从此以后她再也不相信我了。今天我点了外卖,我给她指那个麻辣土豆片,我说其实一点不辣,她摇了摇头,一点都不相信我说的话,太难过了。

虽然口味不同,但是一些还是符合大众口味的。外卖app中最热卖的那几家一般不会难吃。

其实我不太喜欢各种鸡扒鸡排猪扒猪排饭,尤其是带咖喱的。千篇一律,做出的味道毫无新意,还不如我妈妈做的咖喱好吃。不过确实,大家都喜欢卖这个,做起来方便快速,利润也高。

一到夏天就好想和冰冰的饮料。冰冰的奶茶、酸奶、椰汁,再配上小王家的炒面,简直完美。

对了,点外卖实在不适合点面食,送餐速度快还可以,要是很慢就太糟心了。上次吃的羊杂面,山西刀削面都坨了,不好吃了。饺子也不适合,都粘在一起了,筷子一夹,汤全没了。

好饿啊~

小学时喜欢的这首歌,现在翻出来再听,更喜欢了。
希望这个月不要再丧了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