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瘦十斤不改名,不瘦十斤我就是🐷

Tag 59

累die了

可能是昨晚熬的实在实在是太晚了,今晚跑步时感觉都比昨天累,跑完步回来就累得不行了。

今天的流水账。今晚喝了牛奶麦片粥,大家一致认为这个粥甜度适中,不会腻。可是我就喝了几口就腻的不行,我现在真是对甜食接受无力,偶尔吃几口还可以。喝完那一碗,甜的我简直怀疑人生。

高中时也这样,大家极力推荐的果子面包,我吃完后甜的我难受了一晚,可是大家也没觉得多么甜呀。

我最喜欢咸中带甜,一点点甜就行。不过原来超喜欢的肉松面包现在也是吃几口就腻了。

不过我喜欢燕麦,还有今晚的香菇鸡肉的蒸饺也挺好吃,不过太太太mini了,唉,反正我也在减肥,少吃点吧。

所以现在好饿呀。上次吃的辣子鸡不好吃,太咸不辣,吃的笋倒挺好。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我是不会点这几道菜了。

上两天中午吃饭没胃口,去喝了瓦罐汤那家的西红柿排骨汤。出乎意料的喜欢,因为我平时从来不喝汤,而且一想就超清淡,不适合我。不过这汤清淡却好喝,完全喜欢。原来我心目中清淡又好吃的菜只有我妈妈做的。

好饿啊!!!!!

想吃小王家的炒面,然后配椰汁,不过这时冰的会更好吧。超市只有酸奶是冰的,其他饮料都不冰,太难过了。我想到一个办法,我找时间去超市偷偷放冰柜几瓶椰汁,等过几小时吃饭前再拿出来买hhhhhh

好饿。。。

早睡,晚安~

希望能梦见邬童,太喜欢邬童小哥哥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