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瘦十斤不改名,不瘦十斤我就是🐷

Tag 55

今天朋友圈背母亲节刷屏,然后看到一同学发了条"你们的妈我都认识了,下个月要认识你们爸了"hhhh,那下个月呢,是不是就该……

之前和朋友讨论母亲节要送妈妈什么,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什么会最合适,妈妈会很喜欢,后来想想,直接给我妈发红包吧。其实,上几天看黎贝卡的推送,那篇她和妈妈坐游轮去旅行的文章我看起来其实很心动,真的挺想带妈妈到处吃吃喝喝玩一玩,我觉得这样妈妈应该会很开心,因为妈妈还挺喜欢旅行的。希望以后自己有钱又闲,多带妈妈出去逛一逛。最大心愿还是妈妈能健健康康,没有烦恼。

我还给我姨发了红包,我姨真的是太疼我和我姐了。所以我们把这份偏爱同样给了小猪佩奇,把他当亲弟弟看。我也能感受到我爸妈也都好喜欢他,毕竟是从小在眼前长大,这孩子也讨人喜欢。不过他有时真的蔫坏蔫坏的,嘴皮子也溜,让你无力还手hhhh。反正我觉得我是说不过他,不过他谁也不怕,怕我姐hhhh。估计小时候调皮捣蛋被我姐揍了,从此再也不敢惹她了hhhh。



昨天和一朋友吃饭,她向我吐槽我室友W太能说了。我深有体会,只要我在宿舍,她就一直能向我说和不停。上段时间她生病,嗓子哑了说不出话来了。那几天我觉得我整个世界都安静。。。

最近她迷恋上了阿玛尼的男士香水,每次去丝芙兰都要去闻,今天一下午都在给我念叨它有多好多好,说得天花烂坠,我听的云里雾里的。我不懂,我只觉得就是街香,别的什么都闻不出来啊。一直在纠结要不要买,一声声的帆帆就跟叫魂一样。真的是欲哭无泪。

买吧买吧,都纠结一天了,说明真的是爱的深沉。100ml能用到天荒地老了。我已经预见过两天她会一直给我念叨她的香水怎么还不来。

我觉得我的朋友里小t同学绝对是一股清流。

他今天给我说,他那天在花店里拍产品图,就包了一束花,然后顺带着书给我邮来了。我说还没收到呢,他就好懊恼,不应该给我说,这下没有惊喜了。我还记得初中时 他送我的自己用芒果核做的钥匙扣,上面画着画。还有用圆体英文写的文章。
真的,他画风和我太不一样了,还想着暑假回去交流学习呢555。就全当互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