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瘦十斤不改名,不瘦十斤我就是🐷

Tag 35

中午急着去上课了,体育馆门前搞活动,一位同学拦下我说扫码能抽奖,我本来打算拒绝,但是看到三等奖是柠檬茶。当时有点渴,所以扫了码。结果,那个妹子特别兴奋的告诉我,我中了特等奖。她好激动,她说终于出了一个特等奖了。我看她这么激动,很开心的认为特等奖是啥大奖hhh,结果是一个饮料卷,去旁边奶茶店随便挑一杯不超过十块钱的饮料。然后说特等奖要拍照留念😂😂😂,中了杯奶茶还要拍照😱😱😱。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像是中了辆宝马😂😂。不过中奖总是开心的,感恩~
不要在电梯口排忒马,我的中二之魂全都暴露了,真的演了这么多次忒马,感觉到自己演技越来越来越浮夸了。
明天继续早起~

评论